北川景子新劇被指似《愛的迫降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你家是我的事》北川景子和《HELLO!刺蝟偵探》永山瑛太(前稱:瑛太)合演的TBS電視台春季新劇《離婚活動》前晚首播。故事講述任職時尚雜誌編輯的北川景子,跟永山瑛太扮演的自衛隊航空救護員閃婚,結果二人無論在生活方式或價值觀都有極大差異,並決定離婚。

首集講到北川景子在雪山遇險,永山瑛太拯救對方,因此擦出愛火花,二人隨即閃婚。劇集播出後,不少觀眾指情節令人聯想起人氣韓劇《愛的迫降》,尤其是英雄救美的一幕,引來網民熱議。此劇請來人氣唱作人米津玄師獻唱主題曲《Pale Blue》,有望提升收視。

現年53歲的著名配音員三石琴乃在劇中扮演北川景子母親,前者在人氣動畫《美少女戰士》聲演月野兔,而北川景子則曾在真人版《美少女戰士》扮演火野麗,兩人扮演母女亦成為網民熱話。香港觀眾可透過myTV SUPER同步收看《離婚活動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