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自資出碟 老公鄭俊弘出錢力撐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雁詩以獨立歌手身分自資出EP剛推出,昨日於旺角唱片舖先跟粉絲見面,然後再上街busking宣傳。她獲老公鄭俊弘送上「100萬元」道具大支票,預祝大賣,後者再即場拿數千元買EP,以行動撐老婆。

何雁詩大讚老公體貼,變運輸工人幫手搬貨,笑言家中儲大量唱碟待售,希望賣出白金唱碟成績。她透露有唱片公司斟洽,但現階段不心急簽約,與無綫仍有經理人合約。會否與老公簽同一唱片公司?她說:「不會夾硬黐埋一齊。」

鄭俊弘拍靈異劇遇怪事

有傳星夢前CEO何哲圖離職後將有新動向?鄭俊弘表示對方暫時未有向他招手邀過檔,如相約飲茶敘舊都沒問題。他近期主力拍劇,與洪永城合演靈異題材劇集,他說:「入主題公園的鬼屋玩都好驚;以前拍過類似題材電視劇遇過怪事,如跌燈、拍攝時load不到機,又試過突然『拗柴』,總之有少少邪,所以必定會拜神和取利市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