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不是友台? 歐陽震華:收視福將都要睇表現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歐陽震華(Bobby)、馬德鐘、陳瀅等昨日跟電單車隊為無綫劇《伙記辦大事》宣傳。該劇播出一周口碑不錯,Bobby笑稱因馬德鐘有幾千萬粉絲,但仍未達預期成績,有信心之後收視再上。Bobby大爆曾建議監製讓二人角色對調,但被監製拒絕,勸他做回正經角色,怕他演反派觀眾會笑。Bobby稱劇中與萬綺雯的感情如閨密,他笑言私下亦有不少閨密,不開心時便找他煲電話粥,太太全部認識,好放心。馬德鐘與陳瀅劇中譜忘年戀,不擔心觀眾不接受,他說:「是細水長流相處的感覺,大家投入去看就OK。」

談到友台ViuTV聲勢凌厲?Bobby說:「友台?邊個友台?我仲停留在1980年代,只覺得是ATV,咪搵林文龍番嚟傾吓囉!看點樣處理。(有信心收視福將位置不被動搖?)不要給我無形枷鎖,其實是否福將都要睇表現,正如馬德鐘是視帝,不是大家說他就是,別人努力幾多年才有今時今日的男神地位。」

陳瀅:演年輕角色好難

31歲陳瀅劇中著校服演出,覺得之後難再做到,認為演繹比實際年紀小的角色很難,自覺演得不夠好。該場戲講她被男友傷害感情,爆喊到流鼻水,她稱喊到流鼻水是自然反應,現實中被第一個男友傷得最犀利,拍攝時回想他怎樣傷害自己,找到感覺就好易做到效果。她透露暫時拍過4次拖,第5個還未出現,未有時間認識新朋友,反而身邊好友替她着急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