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逾174萬票入7強成團出道 大熱張栢芝35萬票出局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內地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前晚舉行「成團之夜」,「姐姐」們最後對決,爭奪觀眾投票選出的7強,組成女團「X-SISTER」出道。結果那英取得逾542萬票數位列第一,之後第二至七名順序是周筆暢(逾512萬票)、楊丞琳(逾190萬票)、容祖兒(逾174萬票)、王鷗(逾168萬票)、楊鈺瑩(逾155萬票)及吉克隽逸(152萬票)。

栢芝:不懂飛但會努力跑

至於賽前大熱的張栢芝只獲得約35萬票被淘汰,無緣跟其他「姐姐」組團出道,令不少網民大跌眼鏡,替她感不值,質疑張栢芝的票數為何這麼低。有網民稱大家看到張栢芝一直努力付出,雖敗猶榮。

張栢芝讀出自己票數後說:「雖然曾經對自己的聲音不自信,卻因為這個舞台,我愛上了自己的聲音,也感謝那英隊長,感謝你們說我的美麗,但是我希望我的美麗不會讓我的努力懶惰!在舞台上,我不知道怎麼跟其他姐姐一起唱跳、跟得上她們,哪怕我不懂飛,我會努力去跑,哪怕我跑都不夠她們快。」

容祖兒開心有6胞胎隊友

容祖兒唱跳表現出色,不負眾望,擔任嘉賓的惠英紅替她開心。容祖兒說快將41歲,向高難度挑戰才不會老化。她又笑言一向視Twins的蔡卓妍(阿Sa)、鍾欣潼(阿嬌)為假想敵:「我『贏了』阿Sa、阿嬌,再也不用羨慕Twins是雙胞胎了,我有一起乘風破浪的6胞胎隊友!」

楊丞琳老公李榮浩發文放閃

楊丞琳中途踢館加入獲得第3名,她對成績感愕然,說自己20多年前以女子組合入行,現在又有機會組女團。老公李榮浩節目後在社交網發文放閃:「等會好好慶祝,等你回來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