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II》楊甯積極裝備蓄勢待發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被指外貌酷似台灣型男柯震東、身高187cm的楊甯,去年參加真人騷《全民造星III》打入20強。雖然未有簽約ViuTV,但自比賽後多了人認識,增加了工作,他賣口乖表示要多謝ViuTV和花姐給予機會。

楊甯覺得仍有很多改進空間,正在努力進修裝備自己,並說:「比賽後,我沉澱自己,但不是消失。想學演戲、編曲和玩樂器,已開始上堂跟老師學唱歌,希望下次再上台時,大家見到不一樣的我。」

與他同期參加《造星III》的趙祥誠(折骨Ben)和ANSONBEAN已有機會拍廣告又參演舞台劇,楊甯沒有羨慕,並說:「我好欣賞他倆,都是很真誠又努力的人,我需要更多磨練,所以趁有時間學習增加見識先。」

熱愛運動的楊甯,曾是香港武術代表隊成員之一,最惹人妒忌是他天生食極不胖,難怪身形弗爆,毫不介意騷「朱古力」腹肌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