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願拍衛生巾廣告獨忌騷Body 蔡卓妍受疫情影響擱置生育大計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6日
狂拍廣告變吸金王|姜濤唔敢接內褲廣告:我有自知之明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王姜濤傳半年內狂拍50個廣告,成吸金王,他表示很多支票未收到,希望繼續密密拍。本月底22歲生日的姜濤日前與38歲蔡卓妍拍廣告,前晚兩人出席發布會,合照時看不出年齡有太大差距,蔡卓妍笑言:「生得姜濤出。」她說拍廣告前有壓力,急敷面膜;她大讚姜濤又乖又可愛,兼且高大靚仔。問她是否想生個像姜濤的兒子?她說如果有是福氣,但她暫時打消生育念頭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姜濤與蔡卓妍(阿Sa)前晚出席「HPV健康教育大使發布會」。姜濤開心跟阿Sa合作,他自稱小時候有聽Twins的歌,但沒買過專輯或看她們的演唱會;他稱至今從未正式以觀眾身分看過任何一場紅館演唱會,「我連偶像小豬(羅志祥)的演唱會都未看過,因為小時候家人沒錢,自己儲下零用錢全都用來買愛吃的和遊戲卡。到入行後,因工作太忙沒多餘時間,只曾捧場睇隊友陳卓賢的演唱會」。他表示好想坐在台下做觀眾睇騷。

吸金王姜濤:很多支票未收到

有傳姜濤半年內已拍了近50個廣告,豬籠入水。姜濤笑言很多支票未收到,所以不清楚酬勞數目,稱不介意繼續密密拍。向來愛吃的姜濤最想拍美食廣告,可以光明正大狂食,他亦不介意拍女性衛生巾廣告,惟內褲廣告則怕怕,他說:「Key我個樣就得,騷body可以找Stanley(邱士縉)或Alton(王智德),他們身形好。(為何不親身拍?)我有自知之明,好驚騷body後會嚇走所有客戶,以後無廣告拍。」

阿Sa自嘲:生得姜濤出

38歲阿Sa與姜濤合照時看不出年齡差距太大,阿Sa自嘲:「生得佢出。」她承認跟姜濤合作難免有壓力,自爆拍廣告前急敷面膜保顏值。他們首次合作,阿Sa對姜濤讚不絕口:「廣告分開時段拍,我拍完可以走先,他特意過來跟我打招呼,真是好乖、好cute、有禮貌又高大靚仔。」問阿Sa有否幻想將來生一個像姜濤般靚仔的兒子?她表示最近打消了生育念頭,「如我有福氣,生仔或女也沒所謂。暫時不想生BB,因為已雪卵,壓力並不大,而且受疫情影響,不想小朋友一出世便要戴口罩」。她稱女人很善變,這刻不想生,或遲些會改變主意。

Twins演唱會未必請嘉賓

阿Sa有留意MIRROR和ERROR兩組合,讚他們表現勤力,不介意合作,不過預計明年舉行的Twins 20周年演唱會未必會邀兩組合上台,她說:「因演唱會的歌單太多已爆滿,不能刪掉;而且請嘉賓又怕順得哥情失嫂意,所以未必有嘉賓環節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