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賢寫信求徐玄原諒 徐睿知被揭黑歷史 廣告贊助商割席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媒披露《愛的迫降》男女配角金正賢和徐智慧的地下情,雙方否認,卻意外揭發金正賢在3年前曾秘戀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女星徐睿知,有傳後者禁止男友拍親熱戲,導致男方在《時間》記者會拒跟拍檔徐玄拖手兼「黑面」。金正賢經過連日沉默,昨日終以親筆信向徐玄道歉;至於徐睿知繼續成為網民攻擊目標,踢爆她曾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導演、東方神起成員允浩拍拖之餘,有自稱工作人員亦狠批她態度囂張,又誣陷《另有他路》導演幾乎害死她,令她形象崩壞,結果新劇易角,廣告及贊助商割席,演藝事業隨時玩完。

金正賢3年前出席《時間》記者會,全程黑面又拒跟拍檔徐玄拖手,現場氣氛尷尬。有傳拍攝期間,他要求編劇刪減愛情戲分;有次在片場拖完徐玄,導演一喊停,即以濕紙巾抹手,徐玄深感委屈,忍不住淚灑當場。據報此舉是向女友徐睿知表忠,但他否認。昨日金正賢發表親筆信,首次為事件公開道歉。

允浩亦被指是舊愛之一

金正賢表示《時間》是他首次當男主角,具有特殊意義,卻讓台前幕後失望,尤其是對拍檔徐玄造成傷害,深感抱歉,「對於當日行為,連我都無法原諒自己,真的非常後悔」。他希望逐一向導演、編劇、演員及工作人員登門道歉,請求大家原諒。徐玄昨日亦透過社交媒體上載新相,並留言「願所有人都有好事發生,Have a Wonderful Day」,被網民解讀為她已原諒男方,既往不咎。

至於徐睿知,與金正賢因合演電影《邂逅記憶》鬧出戲假情真,前者透過事務所發表聲明承認二人曾拍拖,亦不否認她禁止男友拍親熱戲,但強調男方亦有阻止她拍接吻戲,認為有關對話「只是情侶之間的打情罵俏」。不過,有關解釋似乎難以令網民信服,繼續揭發她的複雜感情生活,指其前度除了金正賢、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拍檔金秀賢及其表哥兼《Real》導演李沙朗外,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導演張太侑與東方神起成員允浩亦在舊愛名單之列。

據報徐睿知與允浩拍攝劇集《夜警日誌》撻着,有自稱工作人員爆料,允浩拍戲期間禁止化妝師接觸他的身體,情况跟金正賢大同小異,猜測亦是受到女友影響;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導演張太侑則否認接觸過徐睿知,強調二人從未討論合作,更遑論拍拖,對於網上謠言,將以損害名譽為由,訴諸法律行動。

有傳另一導演趙昌鎬亦是受害者,徐睿知在後者執導電影《另有他路》記者會,訛稱拍攝一場汽車燒炭戲分時,吸入大量一氧化碳,令她有種安樂死的感覺,事後導演遭粉絲狠批「收買人命」,被迫公開道歉。但有指燒炭時演員根本不在車廂,拍完煙霧瀰漫的場面,換氣後才安排演員上車,過程相當安全。

工作人員力撐 網民拒接受

雖然徐睿知受到網民圍攻,但有自稱跟她合作5年的工作人員撰文力撐,表示徐睿知性格隨和,主動跟台前幕後打招呼,又公開二人多張合照,力證她親民。不過網民不賣帳,暗示事務所造假,藉此為她洗白。

徐睿知「黑歷史」曝光後,原定跟金南佶及車銀優合演有線台OCN新劇《Island》,隨即宣布易角,劇本亦大幅修改,原本6月開鏡的日程,無可避免延期。她代言健康食品及化妝品的宣傳照亦匆匆下架,過去曾經贊助她的時裝及首飾品牌,也紛紛取消合作,擺明跟她劃清界線,損失嚴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