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啟文代廖啟智完成電影 主角人選暫保密 盼6月開鏡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田啟文、黃榕前晚出席韓片《複製人徐福》首映禮。廖啟智(智叔)離世前交託田啟文代完成電影《翻兜人生》,田啟文透露劇本正在修正,希望6月開拍,演員已有人選,但未能透露,「劇本有改動,智叔當初提議的演員,現在可能要換;戲中有兩個男主角,一老一少,原本由智叔演的老角,搵資深演員代替。至於年輕角色,不會找素人。(會否用智叔的學生任幕後班底?)會優先考慮」。

黃榕鍾情韓仔

《複製人徐福》由孔劉主演,黃榕專程來捧偶像場,她自言喜歡韓仔夠man,透露六七年前曾跟一名來港短暫工作的韓國模特兒有過霧水情緣,「他邀請我去他屋企,我沒應約,但有一起吃飯,他會拖我隻手及搭我膊頭,我一直等他表白,卻沒有;隨着他返回韓國,大家再沒有聯絡」。3年沒拍拖的黃榕承認失敗,「年輕時追求者不絕,人大了反而難去戀愛,不是我揀擇。我喜歡大隻仔,健碩有安全感,但至今未遇到合適的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