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栢芝為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積極備戰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內地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去年播映掀熱話,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未播映已備受注目,先有鍾欣潼被指避與張栢芝同場而推邀約;主持黃曉明近日亦免跟舊愛李菲兒同場,搶了節目焦點而退出。昨日節目官方微博公布首輪10名參賽選手陣容,有張栢芝、董潔、董璇、胡靜、程莉莎、左曉卿、李慧珍、金巧巧、楊鈺瑩與那英。

據稱張栢芝參與拍攝時帶3兒子同行,昨日她在微博寫道:「元氣重啟,沒有什麼我不可以!」並上載拍攝花絮的短片,華麗打扮的她全神貫注踏上舞台,對鏡頭充滿信心說:「經過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。」網民對張栢芝的表現很期待,留言為她打氣。

製作單位以「拿影后、做辣媽,我姊張栢芝。這一次關閉濾鏡,持靚登場。」介紹張栢芝;至於王菲的好朋友那英,則被形容「當導師、唱金曲、拿金獎,我姐那英,這一次征服自己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