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胡楓咖啡債10年 湯盈盈「找數」十倍奉還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9日
回歸《愛‧回家》|胡楓89歲生日 湯盈盈贈咖啡機賀壽

【明報專訊】胡楓(修哥)昨天89歲生日,他回電視城為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開工,劇中演員林淑敏、湯盈盈、羅樂林和許家傑等送上蛋糕為修哥慶生。

10年前盈盈在台慶贏得1萬元獎金,事後話會請修哥飲咖啡,盈盈拖了多年終兌現承諾,且十倍奉還,送了一部咖啡機給修哥。有禮物收的修哥稱今次拍《愛‧回家》有騷錢很開心,之後自嘲為兩餐,生日也要開工。

修哥受訪時透露晚上會與子女、孫和曾孫在家吃飯慶祝,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,家人平安,好朋友和大家一切順利,今年6月能順利舉行演唱會,他說:「原本去年5月舉行,因疫情被迫取消。」

說到契仔張學友和張家輝在網上跟他祝壽,修哥稱是新抱安排,事前毫不知情,並說:「好驚喜,疫情關係很久沒見過契仔,之前約了學友飲茶,也要取消。」修哥表示收到很多生日禮物和恭賀短訊,至今仍未覆完。

湯盈盈獲快速分娩秘方

湯盈盈笑稱當初只是信口開河說請修哥飲咖啡,估不到修哥每次見到她都提及此事。她和林淑敏都大讚修哥好人,盈盈說:「修哥知識很豐富,我懷孕時,他給我快速分娩秘方,所以我兩胎分娩都很順利,個多小時搞掂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