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阻《柏捷頓家族》第2季開拍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去年聖誕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的《柏捷頓家族:名門韻事》(Bridgerton),講述19世紀英國貴族的感情與婚姻,大受觀衆歡迎,截至昨日,仍是該台全球最高點擊亞軍的劇集。男女主角「公爵Simon」利基尚沛治(Rege-Jean Page)及「公爵夫人Daphne」菲比丹尼科(Phoebe Dynevor)更傳出緋聞;《柏》劇受歡迎,Netflix遲遲未宣布開拍續集,但菲比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,由於目前疫情仍然嚴峻,粉絲可能還需要忍耐一陣。

菲比丹尼科稱《柏》劇台前幕後人數衆多,又有不少臨時演員,而且有很多親暱場面,要遵守防疫規定不容易,拍第2季對劇組而言是一大挑戰,除非大家都已接種疫苗。菲比接受網媒《Deadline》訪問時表示,也不清楚第2季的內容,但估計會跟從原著作者Julia Quinn的小說。

如果真的跟隨Julia Quinn的小說拍下去,估計第2季將會改編自小說《The Viscount Who Loved Me》,故事講述柏捷頓家族的長子,亦即Daphne的大哥,將會訂婚,卻跟未婚妻的家姐糾纏不休。另外有報道稱《柏》劇第2季最快會於3月開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