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度火速搭上曉格蘭特舊愛 姬莉安德遜不悅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在《王冠》第4季扮演「鐵娘子」戴卓爾夫人的52歲女星姬莉安德遜(Gillian Anderson),上月跟《王冠》製作人男友彼得摩根(Peter Morgan)和平分手,結束4年感情。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彼得和姬莉分手沒多久,便搭上英國名媛珍美瑪高斯密夫(Jemima Goldsmith),而且已發展至同居關係。

據報現年46歲的珍美瑪高斯密夫出身富裕家庭,涉足傳媒行業,曾擔任電視節目監製,並且是前板球明星、現任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(Imran Khan)的首任太太,兩人離婚後,她又跟《摘星奇緣》曉格蘭特(Hugh Grant)及諧星羅素班特(Russell Brand)先後拍拖。報道引述消息人士稱,珍美瑪和現年57歲的彼得摩根今年初才開始約會,已同居一起,雖然兩人是認識多年的朋友,但感情發展一日千里,所以姬莉安德遜知悉後十分不高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