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雨盛「頂檔」帶挈《延遲的正義》收視升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星裴承佑上月醉酒駕駛被捕,本來正主演SBS電視台新劇《延遲的正義》,即時遭辭退。身為裴承佑所屬事務所老闆的《5時恭候的證人》男星鄭雨盛,於是代替對方演出《延遲的正義》餘下4集,與另一男主角權相佑拍檔演出。

《延遲的正義》前晚播出第17集,鄭雨盛首度亮相。他以頹廢造型上陣,飾演自由身記者,與扮演律師的權相佑,聯手揭發社會不公義。前晚一集講到鄭雨盛與女記者金珠賢合力追訪冤案,其間發現權相佑似乎意志動搖,想投靠貪贓枉法的候選議員,令鄭雨盛十分失望。

首次在劇中登場的鄭雨盛,編劇不忘為他加插對白自嘲,與金珠賢見面時稱他好像有什麼改變了,變得不太自然。鄭雨盛即答道:「我也覺得很尷尬,不是以前的自己」。接着權相佑登場,甫見鄭雨盛即說,「你長高了嗎?」

前晚一集有鄭雨盛助陣,收視由上一集的4.3%及5.4%,微升至4.7%及5.6%,瞬間最高達6.7%。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同步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