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璇爆與胡杏兒曾被苑瓊丹欺負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葉璇近日在內地節目《辣媽學院》訪問中爆初出道時,跟胡杏兒曾被苑瓊丹欺負,引起話題。葉璇說那時跟胡杏兒合作拍《衝上雲霄》,傾談時發現大家都曾被苑瓊丹欺負。葉璇回憶她們談及苑瓊丹怎樣不好、欺負她們、對她們很嚴苛,一遍一遍的叫她們重演。

葉璇說苑瓊丹對她們嚴苛是出於一片苦心,因為當年的她演技不夠好,她後來監製劇集《紫釵奇緣》時,邀請苑瓊丹演出,飾演林峯母親。葉璇說當時有人問她,找苑瓊丹演出是否為了報復?葉璇說︰「才不是,就是我後來明白過來,沒有她那個嚴苛,我就不會成長。」

一線男星演技差戲分被刪

葉璇又爆圈中某男星曾因演技差被刪戲,現在男星已是一線藝人。她說︰「當年我是女主角,他是第三男主角,現在已很有名。他當時第一次演戲,不會演,本來他和我還有結婚的劇情,最後被導演刪走。沒辦法,這個行業就是獻醜不如藏拙,你演得不好,那就少獻醜一點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