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炮製《囝囝女女730》 硬撼無綫《東張西望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《全民造星III》成去年話題節目,總決賽當晚,無綫要炮製特備節目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對撼爭收視。《造星III》勝出及未能入三甲的參賽者,都贏得知名度與支持者。ViuTV乘勝追擊,推出新綜藝節目《囝囝女女730》硬撼無綫《東張西望》,除有《造星III》三甲趙祥誠(Ben)、陳葦璇與陳毅燊(ANSONBEAN)參與外,還有雲浩影(Cloud)、葉巧琳、黃劍文、陳澤言(CY)、張進翹(Manson)等,勝在青春、熱血;主持有強尼、沈殷怡、岑日珈、MIRROR隊長Lokman、Frankie、Alton及Tiger。

《造星III》參賽者接受挑戰

《囝囝女女730》將於周一(18日)起晚上7時半播放,監製楊任豪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透露節目形式,稱半小時節目是集Talk show與音樂綜藝元素,每晚不同主持與主題,強尼主打周一,而周二的女仔話題有沈殷怡與岑日珈,至於下半部分節目則由《造星III》的囝囝女女接受挑戰,跟奇能異士battle。

提到ViuTV開闢戰線到7點半時段,跟無綫《東張西望》對撼?楊任豪稱兩個節目是不同形式,《囝囝女女730》是綜藝音樂的內容,沒有硬撼之意。他又稱《造星III》的囝囝女女特質是青春、熱血與火花,他們是新力量,可以多嘗試。楊任豪去年中監製真人騷《調教你男友》贏得高度評價,觀眾期待《調教》系列,他透露已在籌備中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