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詠穿貼身衫毋須減肥 鄺芷凡自爆著媽咪舊衣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詠與鄺芷凡為香港開電視主持節目《潮聖導賞團》,她們一拍即合,十分有默契,開工兩日已完成8集,非常快手。

陳凱詠表示平日隨個人喜好襯衫,偶然玩誇張造型,但她堅持做自己,懶理別人評論,認為最緊要有自信,便能穿出個人風格。剛剛推出新歌的她說:「今日(昨日)推出新歌,MV裏所穿的衫都是我自己襯,雖然好貼身似突出身材,但事前沒刻意減肥,因為我不想為件衫而節食,拍節目後學識取長補短,自信靠穿搭得來。」她表示疫情期間常戴口罩,加上冬天穿厚衣懶得配搭,所以置裝費亦減少,會儲起著過的衫,留待將來潮流再興時循環再穿,非常慳家。

鄺芷凡表示開工前到書店蒐集資料,節目訪問時裝設計師,參考配搭之道也獲益良多。她承認入行初期未懂得拿揑配搭心得,現在已了解個人身形、風格和取向,比起以前有自信。她自爆有穿媽咪的舊衣,「最近發現媽咪舊衫原來可以重著,她有一條粉紅色豹紋高腰褲,好彩我身材跟媽咪差不多才穿到,她見我穿她舊衫反而很開心」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