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游繩考驗膽量 趙慧珊畏高嗌到拆天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趙慧珊(Aka)早前推出歌曲《Fearless》,希望自己跟歌名一樣無所畏懼,克服不同困難。她繼早前挑戰高空滑翔傘,再到狗場做義工,克服被狗咬傷的陰影後,再於無綫節目《野外步出》與主持方紹聰上山挑戰岩石游繩,考驗膽量。

Aka與方紹聰及兩名教練拍攝當日,原本打算先在岩石底位置練習,但突然下雨,眾人只好先找地方避雨,待雨停後再挑戰。Aka表示天氣不太好落過雨,路和石都比較濕,她較擔心會跣親。她要挑戰從50米高的岩石游繩下來,雖然練習游繩的位置只有幾米深,但有畏高的Aka練習時嗌到拆天,叫聲傳遍整個山頭。她笑說試第一次訓練,原來真的好驚,好似爬牆,非常緊張,嗌得好犀利,不過整個過程都幾好玩,教練有讚她。她在教練協助下最終挑戰成功,非常開心,更愈玩愈大膽,豪言要試更多不同的極限運動,如笨豬跳及飛天繩索,由一座山飛去另一座山,好想玩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