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舒漫自爆曾失聲:每次出來都扮沒事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舒漫與妹妹鍾舒祺擔任陳志雲主持的網上節目《Stephen.傾》嘉賓。當陳志雲問她們經歷人生最低潮及最難捱時期時,鍾舒漫哽咽,要用紙巾拭淚。

鍾舒漫透露曾失聲,她說:「其實是這幾年,我有幾年唱不到歌,每次演出前要花好大力氣,現在處理中,之前沒有講過,每次出來都扮沒事,但其實好有事。」她續道:「可能你覺得好誇張,但奇怪位是我檢查了不關喉嚨事,情况有少許複雜,可能我今日做了一件事,明天我沒有記憶,不懂再做。所以我想講,如果一個人有自己專長,你喜歡就要去做,不要老來後悔。」

「有段時間好憎自己把聲」

鍾舒漫自問從小就鍾意音樂,唱歌是她的第一,在音樂上才找到自己,因此有事時,覺得似無咗條命般。陳志雲問她失聲的原因,鍾舒漫解釋是累積問題,她對自己要求好高,逼得太犀利,有段時間不喜歡自己把聲,甚至好憎自己把聲,之後她決心要扭轉,變成第二樣事情。

鍾舒祺讚家姐男友愈來愈好

談到兩姊妹的感情事,陳志雲問鍾舒祺對家姐的戀情看法,她表示起初有鬧爆家姐的男友Steve,但之後他愈來愈好。

鍾舒祺解釋道:「要認識一個人,我一開始的確有我的意見,我希望她(家姐)被人照顧。認識一個人要花心思及時間,我肯去認識他(Steve),慢慢見到他的進步,不斷向好,每日都有驚喜,令我感安慰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