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祖儀撐馮盈盈知錯能改 菊梓喬:吳若希是前輩不是勁敵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戴祖儀、谷婭溦、菊梓喬昨日出席《慈善星輝仁濟夜》記者會。戴祖儀首次擔任大騷司儀,問會否擔心像好友馮盈盈講錯名?她笑稱絕對分到谷婭溦和譚嘉儀,還撐好友說:「這也是一個經驗,我相信馮盈盈當刻好緊張,有少少看不清楚段稿,才發生這個問題,之後她已和谷婭溦道歉,知錯能改。」

戴祖儀於社交網上載與韓國男團2PM的泰國成員Nichkhun合照,原來她早前趁對方來港拍荷李活電影《Hong Kong Love Story》化身追星族,直認Nichkhun是她兒時偶像,估不到10年後有機會和對方合照和傾偈,對方還追隨了她的社交平台,她自爆:「真的開心得喊咗出嚟!但我不敢攞電話號碼,不想讓自己表現到好猖狂,不過有講我當年有幾鍾意佢,還在他面前跳他的舞,表現出我真的是小粉絲,他可能太高興,表現得怕醜過我。」她表示和馮盈盈同樣鍾意Nichkhun,已相約一通關便飛往韓國追星。

谷婭溦有信心奪歌曲獎

谷婭溦於台慶頒獎禮被馮盈盈誤將名字錯講為譚嘉儀,馮盈盈事後急急在網上拍片合十致歉。谷婭溦表示不知被嗌錯名,是旁邊何雁詩提醒,但沒有嬲馮盈盈,見她道歉也留言安慰,她說:「我知她好sad,亦知道好多人鬧她,我跟她講不用不開心,但她覺得好對唔住我。」她表示有信心憑歌曲《哭牆》於《勁歌頒獎禮》奪歌曲獎。

菊梓喬形容疫情下是人工消失的一年,接近零收入,希望疫情快點過去,將去年順延到今年的工作完成,最希望完成原本在去年4月舉行的美國演唱會。她於《勁歌頒獎禮》有7首歌入圍,可有信心連續3年奪「最受歡迎女歌星」?她說:「平常心!不是量多就一定贏,已盡力。」她表示不清楚吳若希不出席頒獎禮。可認為少個勁敵?她說:「都不是勁敵,是前輩,希望她可以繼續唱多啲歌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