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米漢瑪拒認「食人」辭演新片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34歲的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美國男星艾米漢瑪(Armie Hammer),日前被網民揭發他在過去數年間,曾跟多名女子的三級私訊內容,包括自認是「食人族」,並視女性為奴隸,又有性虐及強暴等癖好等,事件震驚荷李活。

醜聞曝光後一直保持緘默的艾米漢瑪,前日終於發表聲明,在珍妮花露柏絲(Jennifer Lopez,暱稱J.Lo)合演新片《Shotgun Wedding》開鏡前決定辭演,他表示:「我不會回應這些失實指控,但因網上謠言既虛假又惡毒,我認為目前並不適合離開子女,到多明尼加拍戲長達4個月。」對於臨時辭演一事,他感謝電影公司支持和體諒。

去年7月,艾米漢瑪跟已婚10年的前妻伊莉莎伯錢百斯(Elizabeth Chambers)離婚,並要求共同撫養6歲女兒Harper及3歲兒子Ford。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伊莉莎伯得悉艾米的私訊內容後,感到震驚和惡心。暫時未知這宗醜聞可會影響艾米的撫養權官司勝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