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茜嘉無計劃生B享受兩公婆去旅行 許廷鏗自誇廚藝好過唱歌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(Alfred)昨日到西貢為謝茜嘉有份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《旅遊達人滯遊香港》拍攝。謝茜嘉表示疫情下無法出外旅行,所以大膽邀請Alfred到民宿Staycation,對方還會下廚炮製西餐。Alfred自誇是被歌手事業耽誤了的廚師,試過他手勢的都說不錯,更笑言其飲食方面比唱歌專業,實力兩者相若,「若以專業度來排,牙醫第一,飲食第二,唱歌第三,因唱歌還有很大進步空間,但吃東西的空間已所剩無幾,因要keep fit」。謝茜嘉還爆Alfred是很好的旅遊腳,之前跟對方出埠工作會安排好三餐,不用她擔心,「簡單來說是貼心,其實是大有要求」。

謝茜嘉早前宣布跟摩洛哥男友結婚,Alfred表示在傳媒報道前得知,當刻都很突然,「我1月1日在叱咤恭喜她後,都擔心有否講錯嘢,但當然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」。對於被指婚後會嫁雞隨雞離開商台?謝茜嘉表示之前已澄清否認,她說稍後會跟老公返老家見家長,「因疫情一直飛不到,我都擔心到時他屋企人不承認我點算」。至於生B方面,謝茜嘉表示暫無打算,仍享受兩公婆去旅行。

不介意跟劉丹合演《大叔的愛》

ViuTV宣布開拍港版《大叔的愛》,網民笑稱Alfred和劉丹與日劇版主角田中圭及吉田鋼太郎撞樣,Alfred笑言也有留意,如果是搞笑戲去玩都不妨一試,看丹爺願不願意跟他玩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