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港版《大叔的愛》男男咀嘴戲 黃德斌:到時再算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劇集《太平紋身店》下周一(18日)首播,演員黃德斌、姜濤、楊樂文(Lokman)、吳綺莉、林德信昨日出席記者會造勢,因公缺席的周秀娜拍短片打氣。黃德斌大讚演他兒子的姜濤靚仔又乖仔,加上題材新鮮,對收視有信心。談到他將拍港版《大叔的愛》,是否接受男男咀嘴戲?他笑言到時再算。姜濤日前在叱咤頒獎禮連奪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和「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」,他說中風的爸爸知道後病情有好轉。吳綺莉早前與沒有聯絡30多年的父親通電話,她有勸對方從美國回港團聚。

黃德斌表示《太平紋身店》是新劇種,外景亦拍舊香港情懷,對收視、口碑充滿信心,自己除了露兩手拍打戲,跟姜濤的父子情都有睇頭,大讚姜濤靚仔又乖仔,合作愉快,也有聽過對方的歌。有報道他即將主演ViuTV開拍的港版《大叔的愛》,伙拍MIRROR成員Anson Lo(盧瀚霆)和Edan(呂爵安)演出,他承認洽談中,笑認自己是年輕人,當然想跟年輕人合作,而且未拍過瘋狂喜劇,但詳情待官方公布。以前有否試過男男咀嘴?他反問咀BB仔算不算;對於演同性接吻戲,他稱到時再算。

姜濤稱父見攞獎病情好轉

姜濤與黃德斌扮父子,Lokman飾演黃德斌年輕版,姜濤表示入行後首次拍打鬥戲,是個考身手的難關,要控制力度避免傷到對手,自己無受傷也算好彩。Lokman同樣要打,難忘在混亂場面出手,且要兼顧演戲,自爆有撞傷外,還不慎打中其他演員,覺得難過跳舞。談到MIRROR在叱咤頒獎禮掃走多個大獎,身為隊長的Lokman表示待疫情過後才慶祝:「現在約食午餐,大家都未起身,不如等機會一齊食餐好。」是不是逆市奇葩姜濤請客?姜濤大方回應:「好的!」他說當下忙於照顧中風留院的父親,笑言姜爸有睇電視,知道他攞獎,病情立即好轉:「之前送了部新電話給爸爸,他也有上網重溫我得獎的片段。」

吳綺莉勸居美父親回港

吳綺莉早前在社交網透露與失散30幾年的爸爸再次聯絡,她透露今次父女重聚有點轉折:「是姑姐經微博發舊相和電話號碼給我的同事而找到我,後來發現爸爸在美國居住,大家通過一次電話,他明明七八十歲,但把聲似後生仔,老人家重提舊事就相認到。」由於親友已搬居其他地方,目前只剩吳父獨留美國,吳綺莉表示曾勸他回港團聚,但爸爸在美生活幾十年,怕回港不適應,希望疫情過後再嘗試說服他:「我有搭飛機恐懼症, 好難去探他,如果搭船接他回來,可能我幾個月都未到。」

林德信演廚師惡補廚藝

林德信自爆疫情期間留港抗疫,去年購買的靚衫,等到今次宣傳才能穿著。他提到劇中扮演廚師,獲安排職業廚師跟他上速成班,惡補廚藝,他說:「廚師要求好高,教我切菜技巧,做得不好就會鬧,但我喜歡這方式,還學了幾道菜,其中一道慢煮梅菜三文魚,學識後有煮畀公公和女朋友吃,他們都讚幾特別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