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he Penthouse》講女人勾心鬥角刺激收視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SBS電視台新劇《The Penthouse》本月26日首播,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同步收看。故事講述為了躋身上流社會進駐江南區最頂級住宅,逐漸變成金錢奴隸的女人,描述她的欲望、母愛及如何成為房地產大鱷。由《太王四神記》李智雅、《家和萬事成》金素妍及《麵包王金卓球》柳真(Eugene)合演。

此劇大玩女人勾心鬥角情節,相當「狗血」,但似乎正中觀眾口味,前晚播出第2集,3部分錄得8.2%、9.8%及10.1%收視,瞬間最高達12.2%,僅兩集便突破雙位數,成績理想。

第2集講述住在豪宅頂樓的富二代金素妍,與任職地產經紀的柳真,在求學時期因爭取成為校內最傑出女高音而積怨。多年後二人因各自的女兒參加藝術高中考試而重遇。金素妍為了讓女兒順利入選而收買評審,讓柳真的女兒落選,後者女兒因而埋怨母親家境不如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