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皓文出招冧妻 好男人典範 鄧麗欣盼王子來港共度聖誕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麗欣(Stephy)、姜皓文(黑仔)、余香凝、蔡瀚億、張建聲等主演的電影《殘影空間》,前晚舉行「香港國際電影節」世界首映,黑仔太太殷寧到場支持。

Stephy和黑仔同是10月壽星,黑仔透露與太太生日及結婚周年相近,日前在家搞驚喜派對,卻發生蝦碌場面,他笑說:「原本我自彈自唱,講完生日快樂,才輪到家傭姐姐拎蛋糕出來,但姐姐急不及待出場。」

Stephy非常欣賞黑仔做甜心情人,結婚多年仍保持對另一半熱熾的愛,大讚他是好男人,她說:「我見有些情侶,多是女性保持團火,男人覺得個心愛你,就不用做太多。」

留下美好回憶

黑仔覺得維繫感情,需要用行動表達愛意,並說:「我好重視生日和結婚周年,這些日子應該做些事去紀念,讓大家留下美好回憶。」他笑稱Stephy都沐浴愛河中,不用羨慕別人。

Stephy自言同樣重視生日和周年紀念,雖然疫情下要跟台灣男友王子(邱勝翊)分隔兩地,對方不忘越洋送蛋糕,非常有心,她感滿意。因港台實施隔離措施,不便往來探訪,已經8個月沒有見面,她無奈說已習慣了。

近期疫情有緩和現象,她希望情况會愈來愈好,王子可以來港一齊過聖誕,她說:「這部戲明年1月上映,希望到時可以跟他一起入場睇戲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