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出新廣東歌發放正能量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9日
劉德華藉新歌《繼續美麗》發放正能量 期盼開心大合唱

【明報專訊】劉德華(華仔)相隔兩年推出廣東歌《繼續美麗》,希望透過歌曲把正能量傳遞給大家。華仔表示一直好想製作廣東歌,這歌大約1年前來到他公司,聽後覺得好溫暖,有很強家的感覺,於是想寫關於家庭的歌,可以寫給自己的父母、老婆、女兒,覺得可以跟所有人分享這歌,也希望帶家庭溫暖及正能量給大家。

這首歌會否來個大合唱版?華仔說:「剛開始時,我希望跟很多小孩一齊唱,但如果你們喜歡,可以告訴我,所有藝人、朋友都可以,我跟公司安排一下,大家一齊唱,開開心心。」

受疫情影響,華仔近月甚少與工作人員一齊開工,今次拍攝MV與熟識的工作人員重聚非常高興:「2020年可能有好多事發生,跟工作人員好少見面,希望每個人由這刻開始愈來愈開心,大家做回開心鍾意做的事,『繼續美麗』!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