樊少皇賈曉晨慶祝細女「小飯團」滿月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賈曉晨(JJ)與樊少皇結婚4年,育有兩歲女兒「小飯兜」。上月20日她在38歲生日當天宣布懷第2胎。JJ當時挺大肚子影孕照,透露今次是意外懷孕,開心讓女兒有個伴,關於BB性別則暫時保持神秘。原來她今胎都是佗B女,並已於上月尾出世,她前晚(26日)在微博分享一家四口合照,宣布細女「小飯團」出世兼且慶祝滿月。

JJ:自我隔離反而好幸福

JJ寫道:「小飯團滿月啦!願妹妹飯團健康、幸福、快樂!爸爸、媽媽、小飯兜都好愛你呀!」她表示在港這段時間很少出門,所以「小飯團」出生了一個月才告訴大家,她又說:「我們每天在一起過着自我隔離的生活,但反而感覺好幸福,覺得最奢侈的生活就是這個樣子。」

樊少皇:總算苦盡甘來

樊少皇說:「回想從疫情你懷孕到小飯團出生,這段日子真的太難熬了,當時你挺着肚子還照顧調皮的『小飯兜』,而我在外地工作回不了來,我們的團聚只能在視頻裏。那種身不由己的感覺實在太無奈了。今天總算苦盡甘來。飯團滿月了!愛你們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