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波叔」代奧蘭度為未婚妻Katy Perry慶生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日是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的36歲生辰,她的未婚夫兼《魔盜王》男星奧蘭度布林(Orlando Bloom)除了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多張從未曝光的旅行相,包括二人到埃及參觀金字塔的合照外,更請來《波叔出城》英國諧星沙查巴朗高漢(Sacha Baron Cohen)再次化身戲中角色「波叔」,拍攝短片為她慶生,令她又驚又喜。

波叔出場當然不會正經賀壽,他自稱計劃到佛羅里達州旅遊,於是在網絡搜尋奧蘭多市的水上活動資料,結果找到奧蘭度布林在4年前全裸玩滑浪板的照片,當時在他身邊的正是Katy Perry。話說女方一向視沙查巴朗高漢為偶像,奧蘭度布林不惜重提自己的醜事,藉此為未婚妻慶生,都算用心良苦了。

除了波叔之外,不少圈中好友亦透過奧蘭度布林的帖文留言,祝Katy Perry生日快樂,包括在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扮演「魁隆」的佐斯布連(Josh Brolin)、F1冠軍賽車手咸美頓(Lewis Hamilton)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