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衆批爛尾 周元新劇結局收視升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9號房間》金喜善與《龍八》周元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Alice》,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,上下兩部分錄得7%及9.1%收視,雖比上一集回升,但無法突破第4集10.6%高位,而且結局被觀衆炮轟爛尾。

《Alice》結局講述周元深感時間旅行害死太多無辜者,故槍殺主宰時間的年老周元,終止一切,歷史也重寫。所有人失去相關記憶,唯獨金喜善仍記得一切。劇集尾聲,金喜善四出尋找周元,後者不再是警察,成為了建築師,二人相遇後周元疑憶起金喜善,並說「抱歉讓你久等了」。劇集以開放式作結,遭觀眾狠批劇情不合理,強行安排周元與金喜善大團圓。

同樣於前晚播出的有線頻道Channel A新劇《謊言的謊言》,第16集大結局以8.2%收視落幕,成為該台史上最高收視劇集。最後一集講述李宥利洗脫殺夫罪名後,奶奶李壹花的親子是真兇亦落網,李壹花則以教唆殺人、非法經營等罪名入獄。李宥利與延政勳及親生女兒大團圓結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