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智勳金喜愛膺ACA視帝后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第25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正進行得如火如荼,其中第2屆Asia Contents Awards(亞洲內容獎,簡稱ACA),昨日透過YouTube直播頒發10個獎項。

最具創意大獎分別由大陸劇《隱秘的角落》及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奪得,最佳劇集是新加坡作品《Last Madame》及韓劇《山茶花開時》。最佳女演員是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金喜愛。視帝則由台劇《誰是被害者》張孝全及韓劇《屍戰朝鮮2》朱智勳奪得,《屍》劇還囊括最佳編劇及技術獎,合共3獎成為大贏家。

雖然未能到場領獎,但得獎者均透過短片致謝辭。金喜愛表示《夫妻的世界》已播完半年,還是很感謝大家的喜愛,稱全靠台前幕後所有人創造了好的作品。朱智勳稱很感謝製作《屍戰朝鮮》系列的Netflix、編劇及導演,還透露《屍戰朝鮮》會開拍第3季,「我現正拍攝新劇《智異山》,其間傳來這好消息,能以更好的心情拍攝,並請大家期待《屍戰朝鮮》第3季」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