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照現九巴車身被嘲浮誇 準新娘懶理負評 何雁詩讚鄭俊弘粉絲有心思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雁詩和鄭俊弘將於11月7日結婚,距離成為夫婦不足半個月,一對準新人近日頻頻放閃,繼早前鄭俊弘為未婚妻寫給他的結婚歌擔任MV男主角後,近日有網民發現,二人的咀嘴婚照成為一輛九巴117號的車身廣告,顏色搶眼,行駛時甚為矚目。原來該廣告由鄭俊弘粉絲出錢,送給偶像的結婚禮物,對於惹來網民兩極反應,準人妻何雁詩坦言沒有因此不開心,多謝粉絲的心思。

從網上圖片可見,該廣告以粉紅為底色,何雁詩和鄭俊弘情深一吻佔據巴士當眼位,兩旁寫着「弘情詩意‧緣份共美意」,配合二人11月7日婚期,在指定路線117行駛,連何雁詩也在其社交平台的限時動態,轉貼粉絲拍下的巴士照片。

網民對此廣告有讚有彈,有人覺得很甜蜜、浪漫,也有人覺得太浮誇,還嘲諷「九巴幾時做埋花車」。

事前不知情 以為P圖

何雁詩回覆《明報》時揭開謎底,原來該廣告由未婚夫鄭俊弘粉絲出錢,據她所知會登兩個月,一對新人事前也不知情,她說:「湊巧有網民在Ig tag了我們才見到,開頭還以為是假,電腦執出來。(網民對廣告有讚有彈?)我們不會不開心,在這行做了一段時間,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受和諗法。我只是很感謝一班粉絲花心機去預備一份那麼有心思的禮物給我們。」根據資料去年巴士雙層全車身廣告價約5.7萬元,為期8周。

讚母親是賢妻榜樣

婚期將近,何雁詩表示心情不太緊張,還有朋友說她太輕鬆,她說:「其實最複雜都是因為疫情關係不停轉plan,這個月都改了一些planning,換了一個較細的場地,跟朋友同家人食飯先。」

另外,何雁詩日前在社交網上載了她與未婚夫及何媽媽的合照,讚揚媽咪是她將來成為妻子和母親的一個好榜樣。照片中的何媽媽外表年輕,似何雁詩的家姐多過似她母親,獲網民盛讚是「凍齡媽媽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