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謊言的謊言》收視創新高 李宥利殺夫脫罪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雙生復仇》李宥利與《伊甸之東》延政勳合演有線頻道Channel A新劇《謊言的謊言》,講述李宥利被指殺害富二代丈夫,出獄後為跟女兒團聚,於是主動接近她的養父延政勳。此劇自開播以來收視穩步上揚,由首集1.17%至前晚播出第15集升至6.39%,最高瞬間達7.4%,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,並刷新開播以來最佳成績。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

第15集講述李宥利的奶奶李壹花,以付錢給孫女做手術作條件,要求延政勳與李宥利分手,但二人合力找尋李壹花公司的商業罪證,還發現李壹花與孫女根本沒有血緣關係。另一方面,李壹花指使殺害公司前秘書的真兇被捕,並供稱李壹花是殺害李宥利丈夫的兇手,李壹花承認罪行,李宥利終洗脫殺夫罪名,與女兒團聚。之後李壹花的近身秘書權赫賢突然上門找李宥利,還傳來10年前李宥利在丈夫兇案現場聽到的口哨聲及手機鈴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