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夏薇讚老公影相快靚正 陳展鵬自爆捱餓為老婆影靚相險暈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展鵬及林夏薇前晚錄影無綫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,二人於節目合唱,異口同聲表示壓力大,林夏薇更特別為演出找唱歌老師上堂,陳展鵬稱見對方那麼專業也不可以偷懶,要躲在家中廁所練歌。單文柔日前曬出浴照,由陳展鵬操刀,他笑言考驗其攝影技術,如果影得好不需要執相;林夏薇則說老公幫她影相快靚正,因老公說發現到愛人的美,令她冧爆。

陳展鵬表示老婆單文柔日前在社交網上載的「出浴照」是由他親自操刀,更大呻為老婆影靚相絕非易事,他說:「不是出浴,是在浴缸影相,有著衫的,只是露肩,不可露太多,露得太多會暴露我的攝影技術,影得不好就有排執。」老婆可滿意?他說:「post得都應該滿意的,當日是我們的結婚周年,所以才影相留念吓。」

唔識影相受盡挫折

陳展鵬稱現在是老婆的御用攝影師,唯有盡做,他說:「其實我真的不是太識影相,都受過很多挫折,有時真的影到暈,因為成日要踎低低炒,才影到長腿,死咁滯,去旅行第一日又不能吃東西,因為老婆要影泳衣相,佢唔食得我又唔能夠食,所以第一日快快影完,第二日就可以盡情食,不過過程好開心,但我覺得影個女靚啲,因為小朋友好自然,老婆則比較有要求,所以要跟林夏薇老公學嘢。」

林夏薇滿意老公攝影技術

林夏薇則表示老公幫她影相都是10分鐘搞掂,因為老公說發現到愛人的美,所以好快影完,她亦感滿意,她說:「不過通常去旅行時第一日就會影晒,因為次次第二日我就會水土不服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