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文乃新劇收視高開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A Life:深愛的人》木村文乃、《BG~貼身保鑣》菜菜緒、《東京白日夢小姐》大島優子、《笑天家》廣瀨愛麗絲及《新聞記者》沈恩敬等合演朝日電視台新劇《七人的秘書》,講述一眾任職政壇、商界、醫院及警方高層人員的秘書,各自利用職位,蒐集機密情報,在現今混亂又腐敗的日本社會,儆惡懲奸的故事。

《七人的秘書》前晚首播,收視率錄得13.8%,成績相當不錯,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「黃Viu」收看。首集講述日本某大銀行的行長突然去世,掀起公司高層爭名奪利,木村文乃等人為了揭發他們的惡行,暗中展開調查行動,甚至潛入銀行高層家中蒐證。

提到日劇收視,與《七人的秘書》同晚播出、深田恭子主演富士電視台新劇《魯邦的女兒2》,前晚播出第2集,深田恭子化身「最強孕婦」,挺着大肚演出動作場面,可惜收視不升反跌,由首集錄得7.5%下調至6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