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連累Red Velvet停工避風頭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女團Red Velvet的29歲隊長Irene,日前被造型師A某透過社交媒體揭發被她當眾辱駡一事,雖然Irene已發聲明道歉,事件仍未平息,Red Velvet原定今日(24日)出席「2020韓國文化慶典」的網上直播見面會,事務所昨日突然宣布她們缺席,明顯是為避風頭。

另一方面,Irene首次主演電影《Double Patty》已經煞科,原定計劃年底上映,昨日有消息指,新片將延至明年開畫。電影公司強調有關決定是受疫情影響,與Irene的醜聞無關。

Irene因扮大牌事件導致形象插水,昨日再有SM娛樂公司的前練習生,甚至內地雜誌的造型師不約而同聲稱曾遭Irene不禮貌對待,但亦有工作人員持相反意見。另有韓媒指,部分Red Velvet粉絲聯署要求Irene退團,避免醜聞影響組合形象,並要求事務所反省,今後好好管理藝人品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