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賀蘭《秘境探險》冒險家造型曝光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繼《Monster Hunter》後,另一電子遊戲改編荷李活片《Uncharted》(暫譯:秘境探險)昨日亦傳來新消息,現年24歲的「蜘蛛俠」湯賀蘭(Tom Holland)扮演新片主角Nathan Drake造型首度曝光,有關照片隨即在社交媒體瘋傳,粉絲大讚「似模似樣」。

《秘境探險》原定今年4月在德國開鏡,因受疫情影響,開工首日即被煞停,難以趕及今年12月聖誕檔期上映,電影公司只好宣布延至明年3月,後再改為10月開畫。故事講述湯賀蘭飾演冒險家Nathan Drake,為了尋寶走遍全球,更惹來敵對勢力狙擊。除了「蜘蛛俠」外,同片還有《變形金剛》男星麥克華堡(Mark Wahlberg)、《萬千痛愛在一身》康城影帝安東尼奧班達拉斯(Antonio Banderas)等參與演出,陣容相當強勁。

湯賀蘭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公開新片造型照之餘,遊戲製作公司Naughty Dog亦公開聲演《秘境探險》主角的著名配音員路蘭羅夫(Nolan North)到片場為湯賀蘭打氣的合照,後者開玩笑說:「得到路蘭的認同,電影公司應該不會解僱我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