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咸長子婚禮押後一年 擔心疫情限制來賓數目:不想冒險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英國「萬人迷」碧咸(David Beckham)的21歲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,今年7月跟《變形金剛:殲滅世紀》25歲美國女星妮歌拉佩斯(Nicola Peltz)訂婚,預計明年9月在英美兩地舉行盛大婚禮,然而受到疫情影響,英國《太陽報》引述準新郎的好友爆料:「為免出席人數受到限制,決定把婚禮延期至2022年舉行。」

碧咸長子布魯克林跟荷李活女星兼富二代妮歌拉佩斯拍拖短短7個月,早前高調宣布訂婚,並於明年9月在英美兩地舉行豪華婚宴,估計費用高達400萬英鎊(約3940萬港元),主要由妮歌拉佩斯的富爸爸、坐擁130億港元身家的美國特里安基金管理公司創辦人佩爾茨(Nelson Peltz)支付。

傳碧咸嫂反對延期

碧咸一家首次辦喜事,當然興奮又緊張,有傳「碧咸嫂」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將會親自為未來新抱設計婚紗,布魯克林的弟妹:羅密歐(Romeo)、告魯斯(Cruz)及哈七(Harper Seven)亦將擔任伴郎和伴娘。不過,對於長子婚期,碧咸夫婦卻有分歧。

有傳碧咸夫婦在今年3月確診新冠肺炎,應對疫情難免加倍謹慎,英國《太陽報》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碧咸對於布魯克林如期舉行婚禮有所保留,維多利亞則堅持計劃不應變改,寧願把婚禮規模縮小,也不欲延期或取消。據報夫妻曾為此事多次爭拗,最後仍然各持己見。

布魯克林知會好友

英國《鏡報》昨日報道,布魯克林經過細心考慮後,終於有所決定,並於本周初通知好友:「我倆決定把婚禮延期一年,因為不想冒險。」據報布魯克林與妮歌拉佩斯的最大憂慮,是在疫情仍未受控的時候,婚禮受到限聚令影響,出席嘉賓人數被迫刪減,想想也覺掃興。

對於婚期押後一事,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曾向布魯克林一方求證,但截稿前仍未獲得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