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念昔日免費睇靚女 曹查理願再拍三級片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曹查理、吳浣儀及劉錫賢前晚以嘉賓身分為苑瓊丹(苑仔)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《開工大吉77》錄影。苑仔表示會要求曹查理分享拍三級片經歷;曹查理表示最難忘昔日為李翰祥導演拍戲,參與試鏡睇裸女,「那次在韓國取景,試鏡當日是零下十度,我扮演淫賤皇帝,導演叫我睇試鏡、幫手揀宮女;當時好多有選美銜頭的女仔在母親陪同下面試,個個除衫都好靚,我睇了近30個,不過到自己除衫拍攝就知凍。」他笑言好懷念這些日子,若可免費睇靚女,不介意再拍三級片。

苑仔回憶昔日跑內地商演經常遇到曹查理,有次商演在晚上舉行,對方姍姍來遲,還戴上黑超,想取笑「扮大牌」時,見他脫下黑超才知出事,「他露出黑眼圈、又甩了牙,原來對上一場登台碌了落台。好欣賞他發生意外都不失場」。

劉錫賢慨嘆人生無常

劉錫賢對於好友林子博的太太離世大表震驚,慨嘆人生無常:「幾星期前找子博傾談工作計劃,對方當時還講起為太太找方法醫病,想不到對方突然離世。」他表示已傳短訊慰問子博,稍後會再了解子博的經濟狀况,因為知道他為太太醫病用盡積蓄,若辦理喪事有需要,都會聯同其他朋友一起協助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