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年初辭任亞視副總裁 林文龍轉職AMM落場打麻將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出身的林文龍去年12月出任亞視副總裁之職,但原來在上任後不久,他於今年初低調轉職,成為亞視旗下子公司Asia Moment Media Ltd.亞洲心動娛樂有限公司(簡稱AMM)副總裁。昨日他以AMM副總裁身分,與打機達人林慧韡(達哥)介紹全新網上直播打麻將遊戲節目《今晚有牌打》。林文龍表示已沒參與亞視管理層職務,包括本屆亞姐競選,亞視的事與他無關,言語間撇清關係。

林文龍解釋辭任亞視副總裁的原因,他說:「我首次上工是去年亞姐競選期間,當時公布由我擔任亞視副總裁。不過因為老闆買亞視之前,公司已發生好多事,包括債務問題,我跟老闆講,上任後不想參與處理這些事,於是他就將子公司AMM交給我打理,網上的節目全由我團隊製作,與亞視無關。」

主力製作網上節目

林文龍表示因屬亞視內部事務,才沒刻意對外交代轉職因由,同時希望大家以後不再混淆;重申新公司分別在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台灣及香港4個地區各自運作,主力製作免費網上節目,他稱仍在學習行政管理。

與好友打牌被叫「傻強」

林文龍稱從未做過網上直播節目,今次邀請達哥一起主持暫定4集的麻將遊戲節目,將會邀請不同的嘉賓齊齊落場打牌,觀眾可透過網上互動參與及贏取獎品。

林文龍笑言打麻將不是高手,「我間中跟數名圈中好友打牌,他們為我改花名『傻強』,有時打牌傻傻哋。未打算叫太太(郭可盈)參與,嘉賓人選尚在聯絡中」。

林文龍表示公司AMM目前製作節目前要「睇餸食飯」,不敢貿然投資,否則如將錢倒入鹹水海,特別是現在疫情下令很多原定計劃改變或延期,包括邀請金牌監製戚其義寫劇本拍劇,但他不心急,因不想在疫情下冒險開工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