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陳泰銘反目 斷交5年後破冰合照 劉嘉玲關之琳重拾姊妹情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嘉玲與關之琳原本是相識20多年的好姊妹,但2015年11月關之琳突然自爆跟台灣富商陳泰銘不單秘婚,還已離婚,更稱劉嘉玲之前被影到跟陳泰銘行山,沒有理會她的感受,自此她跟劉嘉玲斷交;之後她們雖多次同場,但如陌路人。近年關之琳態度軟化,說已將事件放下,跟劉嘉玲能否做回朋友順其自然。前晚劉嘉玲出席K11 Musea為她舉行的藝術展晚會,不少圈中好友現身支持,當中包括關之琳,劉嘉玲在社交平台上載兩人相隔5年的合照,關係終於破冰。

娛樂組

劉嘉玲前晚出席藝術晚會,大批好友捧場。她一身型格打扮,滿場飛招呼好友,並逐一合照。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,包括好友吳君如、周汶錡、上山詩鈉、張叔平等。當中她與關之琳的合照成為焦點,是兩人斷交5年後首張合照,昔日恩怨化解,關係終於破冰。劉嘉玲還分享兩張關之琳在活動上被拍下的花絮照片,以英文寫上「希望昨晚你和我一樣開心」,重拾姊妹情。

二人斷交始末

劉嘉玲於2015年11月捲入關之琳與陳泰銘的離婚風波,關之琳突然自爆跟陳泰銘原來已結婚並已離婚,之後暗指劉嘉玲與陳泰銘被拍到結伴行山,沒有理會她的感受,直認不滿。

劉嘉玲當時稱感莫名其妙,說自己跟大家一樣,當天才知關之琳與陳泰銘結了婚及離婚,跟關之琳不是best friend;又強調跟陳泰銘只是行山的朋友,傾養生健康,未熟到會傾心事,相信時間可以證明。

曾同場互不相讓

之後關之琳與劉嘉玲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同場出現,關之琳曾被問如果跟劉嘉玲碰面會否尷尬?她當時說:「我諗佢(劉嘉玲)應該會尷尬啲。」劉嘉玲反擊:「點解要尷尬? 我行得正企得正,如果她這樣說覺得舒服一點,就隨便她說。」

不過3年前劉嘉玲說時間可以解決問題,說兩人能否做回朋友要看關之琳;關之琳那時態度軟化,稱想將事情淡化,風波發生了兩年她已經放下,一切順其自然,最緊要舒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