苑瓊丹盼陳彥行早日釣到金龜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彥行(行姐)帶同愛犬接受苑瓊丹(苑仔)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《開工大吉77》訪問,行姐與苑仔非常老友,直呼對方做「老苑」。

行姐稱當年拍處境劇結緣,苑仔可以說是她的第二個阿媽,不時幫她留意筍盤。有次苑仔帶愛犬睇醫生,見獸醫幾靚仔,立即問對方結婚未,想介紹給她認識。行姐笑言日後有幸嫁得出,要跪地斟茶給苑仔報恩。

行姐回想當初入電視台時,思想比較單純,被苑仔取笑是大小姐,她說:「當時她話我十指不沾陽春水,好需要人照顧,可能我媽咪照顧得我太好,由細到大都是媽咪話事,我不用煩。」行姐到30歲時,終於「反叛」獨立生活,因當年母親要她去北京讀書,她就找當地圈中人傾合作,請人食飯都不知食了幾多錢。她回港後就搬出去住,慢慢自力更生,學識計數,為未來打算。苑仔希望行姐可以釣到金龜,奈何對方對狗更有興趣,她說:「現在約她食飯都不出來,要照顧愛犬,看來要搵個獸醫給她當老公,順便慳醫藥費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