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越祐也認戀中谷美紀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男團NEWS的32歲前成員手越祐也,疑因私生活混亂,屢傳緋聞而遭尊尼事務所解約後,昨日推出新書《Avalanche~雪崩~》,盡訴入行18年來的冤屈,以及獨立發展後的未來大計。同日舉行網上記者會,並透過YouTube個人頻道現場直播,結果活動一開始已吸引逾3萬人收看,反應熱烈。

還記得5年前,手越祐也跟女團AKB48成員柏木由紀的親暱合照曝光後,他一度否認二人拍拖,新書卻為戀情平反,他自爆曾跟15名圈中人拍拖,並公布其中12位女星的名字,除了柏木由紀外,她的隊友小嶋陽菜、北原里英、高城亞樹及鬼頭桃菜(現改名三上悠亞)亦榜上有名。

其他女星包括紗榮子、辻希美、Kyary Pamyu Pamyu、益若翼、多部未華子、澤尻英龍華,以及曾跟手越祐也合演電影《疾走》的影后中谷美紀,全部都在女友名單內。現年44歲的中谷美紀,兩年前跟維也納交響樂團德國籍中提琴手Thilo Fechner結婚,如今舊情曝光,未知她如何應對。

談到未來發展方向,手越祐也在書中提及興建「手越村」,藉此推廣日本農業,更把前年被指借醉強吻未成年少女而遭尊尼事務所解約的男團TOKIO前成員山口達也「拖落水」,希望邀請對方合作。在記者會上,有傳媒質疑山口達也是否知情?手越表示暫時仍未聯絡到對方,強調有關計劃「只是一個構思」,結果被網民批評他信口開河。無論如何,市場對於《Avalanche~雪崩~》反應非常熱烈,甫推出即登上多個暢銷書籍榜冠軍,首批出貨量已達5萬本,手越祐也表示,如果新書銷量達到10萬本,便會舉行簽名會,親自答謝粉絲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