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兩韓論」形容母親女友關係緊張 林作否認打本助裕美創業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作自公開與裕美戀情後,裕美遭受不少負面攻擊,指她失婚又批評她的學歷,更有傳林作母親不喜歡她。裕美近日宣布開珠寶網店做老闆,投資6位數字,目標年底賺200萬元。男友林作全力支持,稱裕美賺不到200萬元要「消失」,覺得無目標人生沒有意義。林作昨日受訪否認打本給裕美做生意,表示女友想做出成績證明給自己及全世界知道。他又以「南北韓」比喻母親與裕美的緊張關係,他夾在中間隨時踩地雷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林作近期轉攻保險行業,經常在網上高調分享業績。昨日他相約友人到圓方商場行街兼歎咖啡,由於疫情嚴峻,他工作需要經常外出見客,全程戴口罩,對防疫意識保持警覺。他說:「我有外出見客,工作上沒因疫情受太大影響,生意額都ok,當別人見危,我就見到機,反而更加主動出擊。(見客時會否擔心?)會選擇較少人的地方,大家全程戴口罩,在安全情况下見面。」

裕美目標 年底賺200萬元

提到女友裕美宣布創業,開設自家珠寶首飾網店,林作否認打本支持女友,純粹是裕美運用個人專業和自己構思,他只負責義務出樣幫手宣傳,以及分享他的銷售經驗。對於有人誇口,此生意要在今年底賺夠200萬元,林作稱是裕美開出的目標,並說:「200萬元是她開的,我會在年底前盡量幫她達成,現時都幾樂觀,做人要有目標先可以進發。不需要我介紹客人給她,你看我做保險、教育、賣二手名牌等不同生意就知道,只要能給予客人信心,他們就會自動被你吸引。」他對裕美成功達標充滿信心,形容女友本身很自信。

隨時踩地雷 左右做人難

裕美轉行做生意,是否為了改善她在林媽媽心目中的印象,令雙方關係轉好?林作解釋女友做生意,只是想證明給自己、證明給全世界,不僅限於林媽媽;無論男或女,都應該有些事業成就,不要做一條鹹魚。問到林媽媽對裕美做生意有沒有表示支持?林作斬釘截鐵答:「無,我有跟她提過,她沒有講什麼,no comment。」

之前一直指林媽媽與裕美關係麻麻,夾在兩女中間的林作用「南北韓」比喻雙方緊張關係。他說:「我阿媽感覺似北韓(朝鮮),我就是夾在南北韓中間那條分界線,最危險就是我,隨時踩地雷。」

裕美稱因為喜歡珠寶,所以選擇做這門生意,她的母親以前也賣珠寶,有興趣才有心做好。對於林作說她賺不到200萬元要「消失」?她稱是林作講,自己目標是賺200萬元,因為想買樓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