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耀祥預告《殺手》角色難逃一死 謝東閔公開朱智賢合照證情未變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東閔在無綫劇集《殺手》尾段露出奸險一面,手法兇殘,變成「殺手獵人」,演技獲讚。現實中亦被封暖男,今年4月女友朱智賢跟人夫黎振燁爆出車廂偷食蛋糕事件,他不離不棄,陪伴朱智賢出席道歉記者會,承諾陪伴行過這一關,感情更進一步。近日盛傳朱智賢將復工,謝東閔昨日在社交網曬他們跟3隻愛犬「一家五口」合照,力證感情相當穩定。另一方面,黎耀祥(祥仔)昨日出席《殺手》宣傳活動時,預告劇中難逃一死,祥仔笑言:「大家到時睇我點死啦!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謝東閔在社交網分享與朱智賢及3隻愛犬合照,甜蜜放閃。雖然謝東閔早前透露搬回屯門跟家人同住,一度傳出情變,之後他又澄清無分手。今次是朱智賢「偷食」事件3個多月後,謝東閔首次曬出兩人合照,證明感情未變。這張相是一間專業寵物攝影公司年多前幫他們拍攝,謝東閔最近收到照片,便上載社交網答謝。

第4周總收視30.3點

昨日黎耀祥、李佳芯、龔嘉欣 、吳業坤、江美儀等一同出席《殺手》宣傳,公布第4周7天跨平台總收視30.3點(約197萬觀眾收看),劇集短視頻總瀏覽人次近2000萬,前天(4日)更登上網絡熱門搜尋榜第一位。

謝東閔在《殺手》殺害林景程飾演的小秉,表情陰險。昨日兩人在宣傳活動上碰頭,林景程作狀打謝東閔報仇。

李佳芯本月中拍新劇

拍攝新題材獲觀眾接受,李佳芯很開心,年輕人也感興趣追看,值得鼓舞。她預告臨近結局,劇情逐漸灰暗催淚,她和其他角色也遇害,甚至死亡,「劇集就快結束,很不捨得,有好多朋友很耐無睇劇,都追看這部,令我意想不到,畀好大動力和鼓勵我」。她表示尚有一部主演的劇集《愛美麗狂想曲》未播出,8月中她會開拍新劇,相隔大半年再演戲,跟之前寫書生活模式不同,她要開始調節生理時鐘:「我將會演機械人,好有挑戰性,最近開始做準備功課。」有指是監製陳翹英欽點她演出此角,她表示不知道,不過跟這資深大監製開過一次會議,對方肯放手給她創作,她相信會合作愉快。

黎耀祥狀態好自動除衫

祥仔半裸騷肌倒吊一幕已播出,他直言滿足感大:「我為了角色節食操肌兩個月,真是人生高峰,從未試過狀態那麼好,難得身形見得人,拍攝時有點自戀,就算監製、導演沒叫除衫,我都主動要求除衫拍多幾場,現在考慮再為下部劇《拳王》操肌。」

龔嘉欣笑稱嫌自己的殺手角色服裝太少布,反而在片場見到祥仔除衫好興奮:「大家一見他除衫,就圍住他影合照。」祥仔又劇透其角色在結局難逃一死:「大家到時睇我點死啦,總之好多事情發展跟尾。」至於龔嘉欣角色有何下場?她賣關子:「我會挨在祥哥赤裸裸的胸口上,守護他的心,那場戲好感人,今次是另一種喊法,是演技考驗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