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婉恩願為港姐冠軍放棄男友 廖慧儀與洪永城拗手瓜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昨晚繼續安排港姐入圍佳麗做《我和港姐有個約會》網上直播。當中被封為「狂野空姐」廖慧儀及黃婉恩最搶鏡,同以露膊「泰山裝」曬性感。在直播晚餐中,廖慧儀夾餸給洪永城外,還大玩拗手瓜。

廖慧儀被指個性狂野和大膽,她說:「可能任職空姐令人多幻想,我平時又鍾意在IG搞笑。」她還邀請洪永城做IG朋友,稱現任男友是玩交友網認識的。被問到怕不怕當選港姐後跌入分手魔咒?她說:「不怕,我信緣分。」

26歲黃婉恩是年紀最大佳麗,但自信碩士學歷及銀行工作經驗對她有優勢。她的男友是何君堯議員的侄仔,被追問有否雙重國籍、領取一萬元抗疫基金等?她尷尬避談國籍,只說:「一萬元會用來投資。我好喜歡香港,打算留下來發展。」要她在港姐冠軍和拍拖7年的男友之間選擇,她笑說:「我揀做港姐,男友明白我重事業,可能他聽到會打我及分手。」

海外佳麗張盈悅:好愛香港

港姐海外佳麗張盈悅昨日到髮型店「變髮」,被問到為何來港參選?她以周星馳經典對白回應:「兩樣溝埋做瀨尿牛丸啦!我真的好愛香港,想回來見朋友和香港觀眾。」她畢業於美國音樂及戲劇學院,曾於美國當了一個月演員,疫情關係留在荷李活也沒發展機會,選擇返港。

記者:陳釗、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鉛、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