披「婚紗」加盟星夢 JW想拍劇攞埋視后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入樂壇踏進第10年的王灝兒(JW),昨日宣布加盟星夢娛樂,於電視城舉行記者會。JW身穿婚紗款長裙亮相,寓意嫁入星夢,並獲公司高層何哲圖、杜之克及余詠珊送金咪祝賀。除了菊梓喬、胡鴻鈞及連詩雅等一班同門歌手撐場外,多名無綫監製也現身。JW希望多些機會唱劇集主題曲和拍劇,並以視后為目標。席間宣布JW會為劇集《陀槍師姐2021》唱主題曲。

無想過做「星夢一姐」

JW表示沒想過要當「星夢一姐」,只希望有更多不同嘗試,「我入行10年,好想嘗試唱劇集主題曲和拍劇,之前客串《逆天奇案》,希望之後可演戲分較重的角色,但不一定要女一。(以視后為目標?)慢慢開始和鍛煉,當然希望做到最好」。簽了多久「賣身契」?JW透露數年,轉會費及各方面都很好。今年目標奪「最受歡迎女歌星」?她說要先儲多些歌,覺得過程比獎項重要。可擔心公司多女仔多是非?她稱首次加入大公司,但沒想太多,覺得專心工作、做好自己便可,周柏豪也給了她很多鼓勵。

是否趁機取代吳若希位置?JW表示當然不會,對方現時懷孕,是很偉大和值得尊重的一件事,「相信吳若希誕B後都會繼續唱歌,正如我將來結婚生B都不會放棄唱歌。這裏平台夠大,可以容納很多人」。

菊梓喬不擔心地位不保

問「星夢一姐」菊梓喬是否遇上勁敵?她表示不是,公司沒一姐之分,很開心JW加盟,令公司實力增強,希望對方唱多些家傳戶曉的金曲。菊梓喬笑言不擔心奪「金曲金獎」的機會被分薄,不過JW是非常有實力,很期待對方唱劇集主題曲和拍劇。「女歌星獎」是否誓不放手?菊梓喬說:「今年JW攞啦,無所謂。(不擔心地位不保?)我入行至今都沒擔心過,能唱歌已很開心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