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新劇首播出場35秒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今日我至叻》室剛與《乒乓情人夢》永野芽郁合演NTV電視台新劇《傻爸青春白書》,《僱傭妻子》新垣結衣客串飾演室剛的亡妻, 新劇前晚首播,收視率錄得10.3%,成績不俗。故事講述室剛扮演小說作家,在妻子離世後,獨力撫養女兒,視她如珠如寶,因此決定待她升讀大學後,自己再考進同一大學,藉以貼身保護愛女。

新垣結衣透過室剛回憶片段中亮相,二人甜蜜欣賞煙花,她穿上傳統浴衣,感覺清純可愛,可惜她在首集僅出場35秒,粉絲埋怨戲分太少。

早前有日媒指,《今日我至叻!劇場版》11名演員包括賀來賢人及伊藤健太郎等,將會輪流客串《傻爸青春白書》,力撐舊拍檔室剛,首集先由佐藤二朗及磯村勇斗打頭陣。

至於TBS電視台新劇《半澤直樹2》前晚播出第3集,收視率升至23.2%,較上集增加1.1%,不單創下開播新高,更超越NHK電視台晨間劇《聲援》的22.1%紀錄,成為今年最高收視劇集。

在《半澤直樹》首季扮演金融檢察廳檢察官的片岡愛之助,今季再演同一角色,前晚首度登場,兩度向其他男演員的重要部位「施襲」,成為網絡熱話。此外,劇中扮演半澤直樹的堺雅人,下班後經常到訪的食店,最近亦成為粉絲朝聖熱點,日媒指該食店生意額大增,幾乎日日預約爆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