撇甩囝囝偕太太超市「補倉」 蔡康年疫市失外快 投資幫補收入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康年日前與太太於銅鑼灣逛街拍拖到超級市場「補倉」,蔡太曾在有線電視工作,一向好低調,見記者拍照即閃。兩人育有一子,限聚令下只能二人同行,囝囝讓父母享受二人世界,選擇留在屋企打機。

蔡康年笑稱是兩個老人家出動,他受訪時表示疫情之下,要補充多些食物擺放在家,並順道選購雪櫃,他說:「因為屋企的雪櫃現在經常『常滿』,所以希望買一個容量大一點的雪櫃來擺放食材和凍肉。」

蔡康年透露14歲大的兒子已放暑假,問有何安排?他直言:「兒子現時已大個仔,有自己主見,沒得再控制他,要尊重他的意見,但同時我都會提醒他,要負返學生的責任,學校的功課麻煩自動搞掂,不用我們來嘈他做功課。」

這半年工作方面有否受影響?蔡康年表示現時主要主持財經新聞節目,限聚令之前都有拍劇,但司儀、晚宴等所有外快工作,這半年都停晒,希望疫情快點過去,大家保持身體健康可再次見面。

籲投資者勿貪心

蔡康年自爆由於晚間工作減少,故多了時間在屋企做「功課」,在投資方面都幫補到少少。財經主持上身的他稱未來市况會很波動,提醒大家要小心勿貪心,並說:「貪字得個貧,有錢賺,袋了落袋才是自己錢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