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易玲計劃疫後重辦香港先生競選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易玲與鄭丹瑞(阿旦)昨日出席「SHOW 8×網絡劇《一念》與微視頻《一刻》演員面試」,於近百名學員中揀選了27人出席,為他們安排演藝工作。

樂易玲與阿旦表示一直在網上教學,今次也是第一次與學員面對面見面。樂易玲認為如選港姐與港男一樣,也想見真身,覺得有些學員都很突出及有熱誠,她說:「面試如見工一樣,最重要有自信、笑容和真誠,我會在當中揀選簽約邵氏或無綫成為藝人。」

鄭丹瑞辭任無綫藝訓班校長

鄭丹瑞透露9月會再舉辦SHOW 8 2.0課程。問是否不再擔任無綫藝訓班校長,專注做SHOW 8導師?他說:「教了4年已夠了,好辛苦,只是為興趣,人工也不夠農曆新年封利市給學生。」樂易玲稱SHOW 8課程不能取代歷史悠久的無綫藝訓班,疫情一過就會舉辦,還計劃遲些再辦香港先生競選,但始終有疫情,仍要和公司商量,她說:「可能有危便有機,可以搵到好多靚仔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