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秀賢咀徐睿知無助收視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秀賢與徐睿知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,前晚播出第13集,上下部分錄得收視4.79%及5.69%,成績跟上一集差不多,《雖》劇僅剩3集便完結,劇情也接近高潮,可是收視仍欠上升動力。此外,《雖》劇近日拍竣,據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tvN不會舉行煞科宴。

前晚一集講到金秀賢雖然知道徐睿知媽媽是多年前殺害其母的真兇,但無法放棄與徐睿知的感情。金秀賢換上西裝,與胞兄吳正世及徐睿知一起拍攝「全家幅」,金秀賢與徐睿知計劃展開新生活,並上演甜蜜吻戲。

一直住在精神科病院的徐睿知父親,傳來病危消息。不過徐睿知兒時遭母親精神虐待,對父親冷眼旁觀,一直懷恨在心,故不願見對方最後一面。徐父臨終時承認當年殺害妻子,亦未有守護女兒。

劇情峰迴路轉,原來徐母未死,而且是精神病院護士長張英南,她改頭換臉、隱藏身分。前晚一集結尾,張英南在醫院牆壁畫上蝴蝶圖案,並戴上蝴蝶心口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