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鳥毋懼「疫境」 推多首新歌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1日
【毋懼疫情】BOP天堂鳥依計劃出新歌 做網上直播助宣傳

【明報專訊】男子組合天堂鳥BOP昨日為新歌《冒險島》到商台宣傳。成員葉灝基日前在家更衣照鏡時太Chok,不小心右手撞向櫃角,弄致輕微骨折移位。他展示傷勢仍見骨位腫起,聽從醫生意見等傷口裂位自行癒合。

歐喬鋒介紹新歌《冒險島》發放正能量,其中一節以電子遊戲音樂做背景,比喻人生似一場遊戲,過程中有很多難關難題要面對,不斷嘗試過關,就如今次新冠肺炎疫情。他們說:「疫情就似是神給人們一個考驗,要去過這一關,令大家加強衛生意識,從中學懂事情。當年經歷沙士時,我們仍讀小學記憶較薄弱,如今疫情下要工作,面對不同人,防疫意識更強。」

他們不擔心疫情下出新歌壓力大,反而覺得會吸引更多人聽歌,之後還有兩首新歌推出,盼今年內可開演唱會。他們會透過網上頻道做宣傳,如大鬥廚藝或搞下笑與粉絲互動,為大家帶來歡樂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